2011,Q3底的某一天。
很多事,對我們這種人來說需要的就只是天時地利人和。
剛好對上了,那就可以讓彼此都很開心。

------------------------------------------------------------------------------------------------

我一直以為那天你是要帶我去桃園玩。我們是去了桃園,但還是去了motel,那間桃園還頗富盛名的motel。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跟你在一起去哪都可以,重點是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更何況我知道你會帶我去的地方也不會太差。
只是因為身份的關係,我們必須要低調,而且不能去人多的地方。

IMG-20111001-00134.jpg  

那個房間好大,床好舒服,還有很日式的浴袍。
你一進房就犯了職業病,不停地摸這看那的,還貼心的先幫我準備好浴巾肥皂讓我盥洗。
脫了外衣,靠在你胸前,讓你環抱著我用下巴的鬍渣磨著我的後頸、肩膀、耳垂,然後被你大口的啃囁著,就好像我是你的食物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模式,你從來也不急著辦事,緩慢的步調,不管有多趕時間,我們總是踏著緩慢的節奏行進著。
身高188的你,每次站在身後圈著我時,我總覺得我像你豢養的小貓一樣,被你捧在掌心裡呵護著。
你的臂彎一直都是個很安全的避難所,在你面前我可以做自己,放肆的大哭大笑,發洩完之後所有的壓力就會消失了。

你很喜歡我那天為你準備的驚喜,要求我沖澡後再為你穿上。但其實出門前我已經洗過澡了,而且還撒上了那瓶據說會讓男人瞬間腿軟的香水。
不過我還是順從的去沖了澡,然後在淋浴間外,面對著你,慢慢套回丁字褲、胸罩、吊襪帶、網襪還有那雙3吋半的尖頭細高跟。
我看見了你胯間的陽物越來越巨大,爆出了青筋,你還是從容的清洗著。

擦乾身體,攔腰抱起我往床邊走去,讓我不得不暗自稱讚著你這個40歲的男人體力真好。
跟高大的男人交往的好處之一,就是永遠都不用擔心我的體重會壓垮他們。
滿足地把臉埋在你的肩窩,貪婪的嗅著你身上的男人味,再一路沿著你的頸子吻上耳垂、舔著耳廓,順勢跪坐在床上,
抱住你的頭,讓你的臉埋在我的雙峰裡,不知道該不該說你是天生好手,每次你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就解開了我的內衣背扣。
雙手時而揉捏,時而撫弄,加上舌尖靈巧的逗弄,很快的我就覺得有一股暖流往下體竄動。
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平在床上,好似我是個易碎的陶瓷娃娃一般。雙手一拉,丁字褲、吊襪帶和網襪就被你扯開了。
我閉著眼享受著,舒服的像置身雲端一般。
你左手的指尖不停地在我右邊乳頭上畫圓,右手中指順著側腰,沿著小腹探入蜜穴,時快時慢的抽插著,溫熱的唇舌攻佔了左邊的蓓蕾。
等我回過神,只見你已經轉了180度,胯下的巨物就晾在我眼前。
我知道你也想感受我小嘴的溫度,不過你的舌實在是太靈巧了,讓我無法專心為你服務。
尤其是,你竟然作弊,含了一口汽水再將舌頭鑽進小穴裡頭攪動,差點就讓我舉了白旗啊。

微捲的長髮披散的床上,睜著水靈的雙眼看著你,我看到你眼中的慾火,我知道你會把我帶向天堂。
『求你,幹我!!!』粗大的陽具抵在洞口,沒等我說完就狠狠的插入。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每一次的抽插都讓我忘情的呻吟。
「寶貝,別這麼叫,再叫我就要射出來了。」
『嗯~~~』
我們不停變換著體位,正面,背面,側面,上面,你說老二捨不得離開濕熱的小穴,想這樣一直用力幹,卻又怕很快就射出來。
『噢~』又粗又硬的陰莖冷不防的又插進小穴最深處,這樣我怎麼能不叫呢?
「騷寶貝,是不是很喜歡被男人的大屌用力一直幹啊?小穴是不是很喜歡被大雞巴一直插呢?」
平時不茍言笑的我,也只有在床上會如此放蕩。我喜歡在床上盡情的呻吟,男人不都是愛著如此淫蕩的女人嗎?
我一直都認為,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騷貨,只要遇到那個適當的男人,浪蕩的因子就會顯現出來。
我知道你愛我,愛我皺眉沉思的樣子,也愛我騷浪無懼的樣子。
『給我,拜託!!!』
每一次結束,你總是會馬上起身去弄一條溫熱的濕毛巾來幫我擦身體,你說把黏膩的汗水擦掉比較好睡。
我好愛你射精時的表情,也愛你射精後真切的擁抱和輕柔的觸碰。
這麼醉人的溫柔,總會讓我不想起身離開。

「騷寶貝,汽水配淫水,好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