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沒開燈的房間,我倚著窗拍下了一張照片。
那照片看起來,像是一邊扭著腰,一邊褪下內褲,想像著你就在我前面的床上等我靠近。

奏鳴曲的開始一般都是allegro嘛。
所以要扭快一點,脫快一點才可以,是嗎?

接著我在床上又拍了三張,這三張的角度,跟你每次在上面看著的我是很接近的。
想像著是你在輕輕咬著我的乳頭,然後我一邊扭動著,一邊在你耳邊嬌喘著。
我一直都很喜歡讓你舔遍全身的感覺。
輕輕的,像羽毛在身上掃過那樣。 

就像奏鳴曲的第二樂章。 大概是adagio,或是andante的速度。
緩緩滑過我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__

然後,你會讓我休息一下,讓長髮像這樣散在床上。 
你會用手指還有手掌撫過你吻過的每一個地方。

像是第三樂章的小步舞曲,輕盈地帶我舞著

 

__

你說你很喜歡這張照片。
『好像妳的靈魂在被手遮住的眼睛裡, 得輕輕撥開手才能看見。
舌尖上的是靈魂的味道,有甜甜的奶油味道。
不是甜到會膩的那種,是甜到嘴裡會有香氣的那種,像榛果口味的奶油』

然後,我們會一起寫著沒有休止符的第四樂章。

謝謝你,總是很貼心的知道我心裡想著什麼。
謝謝你,每次都能先說出或是感受到我想告訴你或者我一直沒能有機會說出口的話。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謝謝你,聆聽我,閱讀我。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你。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