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寫過關於我跟你之間那些火熱的場面。

回想這些東西是很害羞的,但今天覺得還是得趁現在記性好的時候保留下來,免得哪天我老人癡呆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被動的女人,至少,不是一個會在衣著完整的時候挑逗男人的女人。
一向都是男人撲倒我比較多,所以也不是那麼需要費什麼心思讓男人把我衣服剝光。
但這麼多年來,除了他以外,你是唯一一個可以在我身旁正襟危座的。(當然這是指在只有我跟男人單獨在一個密閉空間的狀況)

我也不是一個會為了什麼目的而刻意討好男人的女人。
我的一切作為,都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做了,或是我願意做。

比如做蛋糕給你,比如在車上餵你吃櫻桃,比如準備一桌好菜給你吃。
都不是些十分誘惑或是勾引的行為,但是我深深相信你會為了這些小事而感動而快樂。

遇見你之後,我最開心的是,可以做自己。
不需要假裝自己是個成熟懂事的大人,可以釋放心裡那個三歲的小女孩。
雖然靈魂是個小女孩,但身體是無法假裝的,所以不管我內心是如何天真可愛,外表看起來還是個成熟多汁的蜜桃。 
所以一些下意識的行為,還是會被你認為是挑逗。 

比如,在車上用指尖刮著你的右大腿。
比如,一邊看電視一邊吸吮你的手指。
比如,埋在你的肩窩用力嗅著你身上的氣味。 
其實這都只是三歲小女孩在跟你撒嬌而已喔。

我常常都覺得,很多時候你很女人,而我太像個男人,只有在床上的時候,我才會變回女人,你變回男人,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
嘿,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不管是你的身高體重還是外表打扮,或是你的思想行為。
當然還有你在床上的表現。就好像你覺得我的巨乳可以加一百分那樣。

老實說,第一次其實是很擔心的,就像尾牙抽獎,沒到最後一秒你都不會知道你會不會抽到今晚的最大獎。
那天也是。
我不知道你的是大是小,是粗是細,是軟還是硬,是持久還是早洩。 
我很擔心,如果一切都是這麼美好,但我們在床上不合,那該怎麼辦?
但還好,只是我多慮了。 
所有的一切都十分十分的美好。
嘿,還記得嗎?我幫你打了95分耶! 

雖然我不喜歡SM,但是我很愛你用力揉捏我的乳房,大口啃囓我的身體。
我喜歡一整晚一直被你用力抱著,雖然有點熱,而且有點喘不過氣,但我喜歡你對我的那種瘋狂的佔有慾。

我喜歡你一直在耳邊跟我說話,喜歡你吻我,喜歡你叫我婕寶寶,喜歡你瘋狂抽插著小穴的樣子。
或許那是我唯一能感受到我們的相愛是真實存在的時刻。
所以,就算很累,我還是喜歡讓你一直在我身體裡不停翻動。

於是,每次歡愛完的隔天,我都幾乎是無法下床的。

其實,你在床上也是個小孩。
尤其當你用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珠子盯著我看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像是在強暴一個小男孩。
欸,事實上也真的就是這樣啊。
當我已經在不同男人床上翻滾的時候,其實你還在唸小學耶。
有時常想,這樣的距離其實很微妙。
雖然生理結構上看來是很完美的組合,但心理就是無法接受。
而且,老女人常會莫名其妙的擔心著一些奇怪的事,於是就會無理取鬧了起來。
我知道你很辛苦,要照顧這樣一個幼稚任性又愛胡思亂想的大女孩。 

雖然你年紀很小,但是你的武器卻十分有攻擊性。
雖然你自己不覺得~(謙虛?)但你真的不覺得自己的老二很大嗎?
我不敢說沒人比你大,因為我的樣本數也沒有多到可以做出有效的統計。
但是你的大小,長度,軟硬和持久力對我來說卻是最完美的組合。
我喜歡汲取你的汁液,喜歡它在我嘴裡跳動著,喜歡你因為興奮而低吼著。

整個過程裡頭,我最愛的是親吻你的那部份。
不是唇舌交纏的那種熱吻。
是我用細碎的吻或是舌尖輕舔你身體每吋肌膚的那種碰觸。
在那當下,我喜歡聽你跟我說:baby,我受不了了。
那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我一直都討厭男人叫我寶貝,那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但我卻很喜歡你這麼叫我。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你是如何的珍惜我。

你每一次的挺進,都可以讓我瘋狂。
甚至,我真的想為你生一個小孩,如果可以的話。 
你的體力出奇的好,恢復力也異於常人,我常想,如果不是像我這麼喜歡做愛的女生,怎麼有辦法忍受?
每次當你那根又粗又硬的肉棒在我體內不停衝刺時,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快死掉的感覺。

我很少高潮,甚至在我們最初的幾次,我其實也沒有高潮。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個高潮的點到底是什麼。
但後來,你越來越能夠掌握我們之間的律動,於是我總是輕易地就能到達天堂。
那種酥麻的快感,比中樂透還開心。
我想當你射在我身體裡頭的時候一定也是相同的感覺吧!? 

北鼻,其實你也知道,在茫茫人海中可以遇到這麼契合的對象是多難能可貴的,是吧!?

我知道,存在只有在存在的當下才是真的存在。
於是我很努力的抓著你。 
因為,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 


「步步驚心」片尾曲
作詞:嚴藝丹
作曲:嚴藝丹
演唱:嚴藝丹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 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 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那天堂 是 我愛過你的 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