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7/22寫的文章,一個一直藏在自己心裡的秘密。四年後,我想我可以面對了。

------------------------------------------------------------------------

跟你在一起,是墮落的開端。

☆★☆★☆★☆★☆★☆★☆★☆★☆★☆★☆★☆★☆★☆★☆★

坐在床上,你緊緊抱著我,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妳一直都是我的寶貝啊。』
我掙脫了,用盡全身力氣拍著棉被大喊:「你騙人!」
伴隨著兩滴眼淚從眼角流出。
我想你大概沒有料到我的反應會這麼大吧。


「你愛我嗎?」
『當然啊~不然我怎麼會在這邊?』
這麼久以來,你從來都不願意正面回答我這個問題。
你只會叫我寶貝。
寶貝,是一個所有女人都可以欣然接受的代名詞,也是最不會出錯的一個稱呼。
我不想和其他女人一樣,所以我從來也不讓我的男人叫我寶貝。
你選擇把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我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對你來說我和你的其他女人是一樣的。

我們不會有未來,只有現在。

☆★☆★☆★☆★☆★☆★☆★☆★☆★☆★☆★☆★☆★☆★☆★

看著你泛著淚光的眼眶,我感受到了你不願放開我的手,也認真的假裝我是你的寶貝。

我以為多情如你,在事件爆發後,應該是無所謂的。
但是你的緊張,你的不願鬆手,卻讓我迷惘了。

拒絕了一個晚上後,我終究還是讓你吻上我的唇。
你的吻是具有侵略性的。
撥開我半長的髮,你喜歡從左側頸開始舔舐,接著是耳垂、耳廓。
順勢扳過我的臉,從左頰,吻上我的唇,用你的舌旋入我的嘴,捲出我的舌與你交纏。
你知道我總是無法抗拒如此深情的吻。

你撐開我的雙腿,爆紅著的雙眼讓我找不到任何拒絕你的理由。
雖然已經有過很多次經驗,但你的巨大,卻總是讓我無法適應。
這次,你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了我濕潤的下體。
於是,我暫時將我乾涸的靈魂拋在一邊,用慾望與淚水與你交媾。
不一會兒,你的精華便一股腦的衝進了我的體內。
我想,應該是我妖嬈的曲線和溫暖的包覆,讓你抑制不住而爆發的吧。

休息一會兒之後,我們又來了一次。
擁著你,讓你聽著我的心跳,我不知道你是否聽到了我內心的聲音。
不過,我倒是聽到了你重重的關上了門。
『碰!!!』


我墮落了,但我好像也沒有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