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熱的夏天,我想起了十二年前還是個小大一的Jill,還有那個c系的H學長。小大一時的Jill可是很有魅力的,學長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但都是外系的。

☆★☆★☆★☆★☆★☆★☆★☆★☆★☆★☆★☆★☆★☆★☆★☆★☆★☆★

今天經過你提醒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大一就認識你了,原來你還記得你當時用來約我見面的爛藉口是柯南。(很抱歉我對於當時的那個橋段已經不記得了。)原來,我們分離之前一起廝混過好幾個夏天。

『那時候,有妳真好』這是你今天下午透過MSN對我說的話。我望著螢幕呆住了,隨後是一陣傻笑。我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呆住,是因為終於發現當時自己存在真的對某個人是有意義的;傻笑則是因為我想起了當時青澀卻又故做成熟的我們。

同是火象星座的我們總是像哥兒們一樣,聊著身邊來來去去的男男女女們。熱戀時不會互相打擾,失戀了就互相陪伴。說難聽點是不甘寂寞,但其實我們只是互取所需罷了。我很清楚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定位,就算這麼多年沒有聯絡,我們還是會像當時一樣,分享所有的秘密。

我說,我當時是很喜歡你的,因為你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好啦,就是說你真的很帥的意思 !畢竟在運動褲+藍白拖鞋滿校園跑的年代,你也算是理工學院的型男代表了。(但就是身高差了點。不過,人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啊!呵~)沒有跟你表白,或許是因為剛好你身邊有著其他人,或是我正跟某個別人糾纏著,更或許是我拉不下臉,害怕被發卡。

你說,你很迷戀當時與我相擁,接吻等等的感覺,所以當你回到你的家鄉繼續另一段學業後,也總是克制不住來找我的念頭。因為跟我在一起很輕鬆,沒有壓力。當時是很單純的喜歡,沒有愛。所以我們也沒有在一起。然後陰錯陽差的失去音訊。若干年後,要不是google的幫忙,我也找不到你。(當然也慶幸你沒有個太普遍的名字。)

我開玩笑的說,當年你品嚐的是青春無敵的肉體,算你運氣好。現在我老了,皮鬆肚凸了,要是我們還有機會袒裎相見的話,我一定會笑場的。你沒有像以往那樣碎嘴嫌棄,反倒稱讚起我現在有成熟美,真是感謝您老人家賞光啊。所以我也要說,雖然你已不復當年那般英挺帥氣,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會逗我開心的獅子座帥哥學長喔。

我還記得那個炙熱的週末,你又來到了我的小套房。老舊的冷氣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像是在抗議房裡火辣上演的愛情動作片一般。我喜歡你埋在我胸前,像個討糖吃的小孩一樣惹人憐惜;也喜歡你不顧一切的衝刺,讓彼此攀上情慾頂巔時埋頭苦幹的認真模樣;更喜歡你擁著我入眠時的深情體貼。

我一直都覺得獅子跟射手應該是很棒的組合,至少從我們的身上看來是這樣。只是我們的相遇一直都不在那個對的時間點。所以我們只能一直當好朋友。我們的青春,就像燃燒的回憶一樣,燒完了就只能永遠放在心中。

嘿,帥哥,我們要一直都像現在一樣幸福喔。記得我18歲的青春就好了,那是我留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