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惡夢中醒來。

那些夢境,好真實。
尤其是老師甩我的那巴掌,熱辣辣的。
醒來的時候總是滿身冷汗。

我夢到,我在早自習的時候寫情書給你。
高中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在早自習的時候寫信。
書包裡固定會有一疊信紙跟信封,總是會有寫不完的信給以前的同學,給乾哥,給喜歡的男生。
夢境裡,你是那個我好喜歡好喜歡的男生。
我每個星期都會寫信給你,貼上郵票,然後走到校門口丟進郵筒裡。
信件的內容很無聊,就跟我現在每天寄照片給你時的自言自語是一樣的東西。
而你從來不回信。

有一天升旗的時候,老師突擊檢查,趁大家不在的時候搜了書包。
搜書包真他媽的是違反人權的東西,偏偏我的小時候沒有人會出來捍衛高中生的人權。
於是我寫給你的信被老師沒收了,還在課堂上唸了出來給大家聽。
我流著淚看著老師把信撕成碎片,然後我醒了。

上週末,我夢見了我在上課,而你就坐在我身邊。
老師突然叫我上台解題,而題目是還沒有上到的內容,於是我僵在講台上,沒有人救我。
我不想被老師羞辱,於是我說這個根本沒教過,才開始有同學附和我。
於是老師悻悻然讓我回座位,我一坐下你就拍拍我叫我別難過。
我正把課本收下書包,要拿出老師接下來要上的那個科目的課本,老師突然衝過來打了我一巴掌。
最後我是哭著醒來的。

那個老師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心靈創傷,一直到十五年過去了,我都沒有忘記她當年是怎麼在考場當著許多人的面羞辱我。

媽媽總是跟我說,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都還是學不會教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