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爸媽總是交待我,如果不小心走失了,記得就留在原地,爸媽一定會回來找妳的。

我從來沒有走失過,因為我都很乖的抓著弟弟走在爸媽身邊。
長大了,爸媽工作忙,而我們也忙著唸書考試,印象中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全家人出去玩了,當然也不可能走失囉。 

在感情的路上,嚴格上來說我也沒有走失過。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像童話故事裡那對被繼母狠心丟在森林的小兄妹一樣。
就算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也還是活得很快樂。
只是那些離開我的男人多半跟故事裡那個懦弱的老爸一樣,再也沒出現過。 

我就像是糖果屋女孩一樣。
我有自己的糖果屋,我可以好好的過著我的日子,當然我並沒有跟巫婆住,所以你也不用擔心我。
只是我希望你偶爾想起我的時候還是可以回來探望我。
我有很多餅乾糖果蛋糕飲料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我知道每段關係都有可能會結束。
我只不過是你階段性任務中的一小部份插曲。
當你完成你的階段性任務之後,你還會偶爾翻閱那些封存的檔案匣嗎?

如果可以,記得回來找你的糖果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