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視辦公室戀情為大忌,一來我不希望公司有什麼討人厭的流言蜚語是關於我自己的,二來其實是在這個產業,身邊只有一堆宅男工程師。但當我遇到他之後,我還是忍不住談了一小段的地下辦公室戀情。

Jacky是前公司的前同事,在一個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部門,會認識他也算是個美麗的意外。我不諱言,他在同儕之中真的頗亮眼,而且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瘦高斯文型的男人,但是能像他這麼自戀的也不多了。第一次見到他,只覺得是一個痞痞帥帥的男生,原以為年紀跟我差不多,打聽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比我大一些,而且早已經結婚了,一時之間小小失落了一下,好不容易在單身的時候遇到一個還不賴的對象,沒想到只能看不能吃,但我們還是胡搞了一小段時間,直到他離職。

我也不知道年輕時的我為什麼這麼有種,去搞上有婦之夫。還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其實我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很喜歡他,再加上當時感情的不順遂,要不是他的離職讓我清醒一些,我可能還陷在那個道德的迴圈裡頭無法自拔吧。我一度以為自己很愛他,其實一直他離開了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要的只是那份成就感。我征服了別人的男人,很無聊的一種成就感。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在頂樓的樓梯間愛撫時,他摸到丁字褲當下的反應。甚至我還記得我當天穿的衣服、裙子、內衣跟靴子。雖然已經是傍晚的下班時間,上頂樓抽煙的人潮還是沒有間斷過,那樣偷情的感覺好刺激啊。雖然他抽煙,但我從他的吻裡感覺不到絲毫的煙草味,而那樣霸氣且濕潤的吻總是特別讓我迷醉。他的陽具很可口,割過包皮,有著漂亮的蕈狀大頭,而且還是粉嫩的粉紅色呢。我喜歡跟他做愛,尤其是他用龜頭不斷的搔刮著陰道壁時的那份充實感,還有他快射精時那不停用力衝刺的力道。

前幾天有朋友問我,在這段穩定的感情(婚姻)下,我有曾經對誰動心過嗎?我第一個就想到了這個男人。
嘿,我是真的曾經喜歡過你的喔,雖然當時那份迷戀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