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girl2

這陣子的天氣真的很多變,前一秒還出大太陽,下一秒馬上就下大雨了。熱得很快,讓我一下子就從厚重的冬裝換成了清涼的夏裝。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夏天,因為我討厭台灣這樣濕熱黏膩的氣候,就像每個月好朋友報到時的悶熱感,甩都甩不掉。我喜歡西方國度那樣乾爽的夏天,雖然太陽一樣毒辣,但至少不悶熱。

唯一讓我不會厭惡汗水的時刻,大概只有夏日與男人在床上廝混時吧。雖然我還是很討厭男人把汗滴到我身上,但每次一想到我在床上甩動長髮,汗水淋漓的樣子,就會讓我很亢奮。那代表著我跟這個男人打得正火熱。

19世紀法國詩人波特萊爾(Charles Baudelaire)說:「情慾的汗水是靈魂的居所。」我相信,沒有人有辦法抗拒發情時所散發出的費洛蒙。我喜歡男人在床上奮力抽插我時的認真神態,也願意賣力地為男人展現出我在床上最放蕩的一面。這才是我所享受的情慾 。

sexygir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