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來到了夏。

跳過了春天,這兩天突然變得好熱好熱。
早上九點多,下了公車的我獨自走在公車站牌往公司的那一小段路上,毒辣的太陽照得我睜不開眼。
才走了半分鐘,我已經有出汗的感覺了。
我在想,這麼熱的天,你還得穿著西裝,會不會太辛苦了些?

下午,剛好有廠商來拜訪,看著西裝筆挺的sales,我有點出神了。
當然不是因為他很帥,事實上他跟你比起來差太多了。

我只是突然很想你。 

辦公室鬧哄哄的,完全靜不下心來做事,於是我這個下午的工作就是想你。
記得我們剛認識的那天下午,辦公室也是吵翻天,我告訴你我正在放空,因為太吵了。

似乎,也只剩下想念了。

下班的時候,來了場大雨,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下來。
滂沱的大雨好像洗淨了我的思緒。

其實,一直都不是距離的問題,對嗎? 

可不可以,讓我在你的心裡有一個小角落?
至少,讓我知道我該站在什麼位置。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