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生活系列的連續劇,一般稱為肥皂劇

初認識你的時候,我以為這三個字對你有特別的意義。
你說,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演出的肥皂劇裡頭扮演好男女主角的角色,要認真的過生活。
我點了頭,似懂非懂。
但是感覺得到你是對自己的人生很有想法的人。 
我一向是沒有規劃的人,畢竟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老天爺總是喜歡跟我開玩笑,於是漸漸的就不再計劃著我的人生了。
有時候,大部份的人其實會覺得我不是那麼積極。 
so what?我的人生又不需要對其他人交代。

我想我一定是美國影集看多了。
隨便寫寫什麼文字就把自己當成Carrie,自以為會遇到Mr. Big。 
遇到你之後我其實比較常想到的是,我是要在片尾右下角用小小的斜體字打上to be continued,還是在螢幕正中間用大大的花體字打上The end?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