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Kaite Melua唱這首歌,真的宛如置身天堂。
這是好幾年前一部電影的配樂。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那個男主角,Mark Ruffalo。
他不帥,也沒有很紅,但是他演的電影我都有看。 

你還記得上一次置身天堂的感覺是什麼嗎?

我記得。

那一天,你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些遲了,可是我不介意。
我帶了奶茶和蛋糕給你。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們會一起吃掉那個蛋糕。
或者,你在我身上把那個蛋糕吃掉。 
不過那天忙著其他活動,蛋糕當然就沒空吃。

我還記得那個令我雙腿發軟的吻。
你修長的手指輕輕拂過我光滑的臉頰,隨即托著我的下巴親吻我的唇。
我喜歡那種被你吻到喘不過氣的感覺,濕潤中伴隨著心跳加速的快感。

我相信在通往天堂的道路上是必須先付出些什麼的。

我被你吻的渾身發熱,差點想自己把衣服脫光。
你不讓我脫,把我壓在沙發上,(或是床上?老實說我有點忘了)緊抓著我的雙手,
你的吻讓我像嗑了春藥一般,我只能一直扭動身軀。
一直到你覺得玩夠了,才讓我去換那套女僕裝。

角色扮演這東西,我一向不擅長,尤其是要裝嬌羞,這大概是我個輩子最深惡痛絕的事了。
不知道是真的嗑了春藥,還是只要女人穿上女僕裝就一定會變身。
我乖乖的跪在你的腳邊,吞吐著你那根紅得發漲的陽具。
時而用舌尖逗弄著龜頭,時而大力地吸吮著,佐以雙手輕輕套弄,還不時用指甲搔刮著你的卵蛋。
就像是在品嘗一道美食一般,你的陰莖是如此可口,讓我捨不得離開。
你雖然是閉著眼享受我的服務,雙手倒也沒閒著,一下輕撫柔嫩的乳房,一下重擰硬挺的乳頭。
我們,牽著手走在在前往天堂的路上。
我張開嘴,吐出你的陽具,舌尖上還帶著些許你的分泌物。
張著無辜的大眼看著你,用舌尖從陰囊一路往上舔到馬眼,再鑽進馬眼裡頭勾出一點你的愛液。
是興奮吧!?我好像聽到了你的低吼。

我晃著大奶,從床底爬向你的耳邊,輕輕說著:幹我~拜託~~
就算慾望已經快要滿出來了,你還是不改溫柔的本性,輕輕地把我放平在床上,撐開我的雙腿。
我知道我已經在天堂的門口了。
你把肉棒抵在洞口,一吋一吋地推進去,大肉棒被小穴溫暖包覆著的感受原來是這樣。
順著緩慢的節奏,你慢慢地將肉棒推進了我身體裡最深的地方,再重重地撞擊著我的陰戶。
一次,兩次,一下輕一下重,讓我心癢難耐。
那種感覺就像是今天的天氣,有太陽卻不刺眼,有微風而沒有涼意。

我們就這樣坐在天堂的花園裡談心。

隨著你的律動頻率加快,我覺得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身體,我彷彿看到我們在天堂的海邊玩水一樣。
然後你加快了撞擊的速度,一次又一次,力道很強勁,而小穴也很配合的湧出蜜汁。
就像海浪拍打著岩石那樣,伴隨著魚貫而來的浪花,而我的高潮,停不下來。
我捨不得讓你離開我,不停地蠕動著我的下體,也想把你的精華留在我的體內。
就在你把我推向最後的一波高潮時,你也射精了。
一滴不剩。

你還記得那個我們曾經一起到過的天堂嗎?
可不可以再帶我去一次?

===================================== 


Show me how you do that trick 

The one that makes me scream he said 
The one that makes me laugh he said 
And threw his arms around my neck 
Show me how you do it 
And I promise you I promise that 
I'll run away with you 
I'll run away with you 

Spinning on that dizzy edge 
I kissed his face and kissed his head 
And dreamed of all the different ways I had 
To make him glow 
Why are you so far away? he said 
Why won't you ever know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You, soft and only 
You,lost and lonely 
You, strange as angels 
Dancing in the deepest oceans 
Twisting in the water 
You're just like a dream 
You're just like a dream 

Daylight licked me into shape 
I must have been asleep for days 
And moving lips to breathe his name 
I opened up my eyes 
And found myself alone alone 
Alone above a raging sea 
That stole the only boy I loved 
And drowned him deep inside of me 

You, soft and only 
You, lost and lonely 
You, just like heaven 

You, soft and only 
You, lost and lonely 
You, just like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