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些老朋友辦了個聚會,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有去。
後來有朋友轉述,有人一直說我是他心中的女神。

我說,他應該是喝醉了在胡言亂語的吧。
人就是這麼奇怪,面對不喜歡的人把妳當女神,就好像踩到狗屎一樣噁心。
我只好自我解嘲跟他們說,如果是xxx,我會當做這是遲來的告白。 

不過,由於這番話,讓我有了創作的靈感,今天意外的有行動力的做了一些東西。
把其中最喜愛的那張照片寄給你看了,希望你跟我一樣喜歡。

夏天到了,突然覺得空氣裡瀰漫著海水的鹹味。
海邊的女神應該是什麼樣子?
我翻出了衣櫃裡那套珍藏的bikini,心想,如果有一天可以跟你去海邊我一定會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