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有人跟我說,他很羨慕你,可以每天收到"今日我最美"的照片。

我當然知道我這輩子不可能會被刊在報紙上,一來我不是什麼名人,二來我也沒有很漂亮。
對我而言,那是我用來取悅你的作品,沒有一定程度的修飾,我也不會隨便寄出,所以當然不會太醜。
而對你來說,那多半是你喜歡的角度,是你渴望的姿勢,你當然會覺得很美。(至少你都是這麼告訴我)

我看了手機裡頭的寄件備份,我想大概有300封是寄給你的。
想到了前兩天的報紙頭條,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留著這些照片。
雖然裡面沒有我們的合照,全部都只有我。
但百分之九十是限制級,而那百分之九十裡又有將近百分之八十是有露臉的。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這些照片被其他人看到會怎麼樣。
於是心一橫,所有的紀錄都清空了。

雖然捨不得,但這是保護我們最好的方式。 

嘿,今天的照片我自己很喜歡喔,是我最喜歡的自己,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