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成了仙姑,老王真的有了小三。

今早才剛醒,看了手機上一大串的facebook通知,好友們全都在大罵那個旅美投手有小三這件事。
我心想,其實這是人性啊,是有什麼大不了的?王牌投手也是個男人啊。
出軌偷吃這種事,其實我們沒看到的還很多,笨就笨在他留下了證據。

我沒有在臉書上跟大家一起罵,我只說偷吃為什麼不找個漂亮點的?
V跟E說,「那是路邊攤,吃來止飢的。」
C說,「外面的通常都沒家裡的漂亮,但男人被抓包的時候都會說跟她們心靈相通。 通通通。。通你媽個頭啦!」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C如此的生氣,但我其實真的也找不到太多小三比元配漂亮的例子。

老實說,我偶爾會想著你的妻是什麼樣的女人,也會在心裡偷偷想要比較著我跟她的差異。
但其實沒什麼意義。
我真的希望我跟你是心靈相通的,一點也不想取代她。
因為我知道能在你心裡有個位置比躺在你身邊要來得幸福。
不過,漂不漂亮這個點是我真的非常在意的。 

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妳在自我安慰。
嗯哼,就算是又怎麼樣呢?
兩個人之間的一切都是歡喜做甘願受的,其他人是有什麼資格評斷呢? 

燙手的八卦新聞,大家搶著翻閱。
一整天了,還是一堆人討論著別人的家務事。

欸,就不能管好你們自己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