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夜唱。
我想大概也就只有求學時期所認識的朋友才能有這樣的交情。
因為爸媽認識,另一伴們也都知道,於是不需要太多報備就能出來鬼混。

我沒有很愛唱歌,但是我很喜歡跟好朋友在ktv裡面聊天的感覺。
跟老友們在一起不需要顧慮形象,可以盡情的哭盡情的笑,還可以用力的給予真誠的擁抱。 
雖然超過二十年沒見,雖然記憶已經模糊了,雖然當初那張被我們畫了線的桌子應該也不在了,
但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卻依然鮮明地映在腦海裡。

唱著歌,我想著你,想著二十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哪一天,我們不再像戀人一般,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這是大學的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時候每次跟同學去夜唱都會點,可是這種歌太冷場了,唱完都會很尷尬。
今天好開心,可以好好的唱完一首喜歡的歌。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當我以為再等不到,你卻突然停靠在我懷抱。』
很意外的是,這兩句歌詞跟我當時遇到你時的心境是很相似的。

我猜,你唱歌應該很好聽,或許改天我們也來去夜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