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太聽流行歌。
不是不喜歡,而是沒什麼機會聽。
當學生的時候,倒處都有ftp,也會有同學學長好心燒給我。
但多半聽過之後就把光碟丟了。(對不起!!)
於是我的房間裡還是那些個蕭邦巴哈的,能一直存活著的流行歌很少。
在我換電腦時還會想要備份的歌更少了。
蔡健雅的歌是其中之一。

這首歌收錄在2006年發行的,T-time新歌加精選裡頭。
那陣子忙工作,忙生活,一切都忙得焦頭爛額。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找出她的音樂來聽,設法讓自己緊繃的身心釋放一下。

第一次在你車上聽到蔡健雅,有點意外,卻也十分開心。
如果我說,她是我願意把自己交給你的最大原因,你相信嗎?
那天我下樓前,聽的就是這首歌。  

我一直都記得你說的,要遇到心靈相通的對象真的很不容易。
於是我相信我們的相遇註定是美麗的。

=========================================

Beautiful Love- 蔡健雅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