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掛掉的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加上工作有點忙碌,幾乎不上網了。
於是看了本書。

不知道是因為本來就心情差,還是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很容易因為某些東西影響自己的情緒。
總之這幾天心情有點低落。

冰淇淋女孩   

就算那天努力地嘶吼著,還是沒辦法讓心情好轉。

但嚴格來說,這是本好書。

我回想著年少的我,似乎也是那樣不顧一切的愛著。
只要男人生氣了,我都會認為是自己做錯了。
男人偷吃劈腿了,我就覺得一定是我在床上不能滿足他。
於是所有的失敗戀情都歸咎於自己不夠好。 

慢慢長大之後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朋友,也不是每段戀情都能亙古不變。
當世界沒有停止轉動時,人都可能會變,也因此所有的relationship都有變質的一天。

我問C,為什麼小時候都沒有男生喜歡我?
她說:我一直以為妳跟k從小就是一對的啊!
我說,如果是的話,為什麼那年我在xx遇到他時,他裝做不認識我呢?
C說:呃~~沒關係啦!至少妳現在的他比k帥50倍!
我回想著我跟k的一切,或許我們曾經是一對,但就是有好事者看不慣我跟男人太過要好。
於是原本要萌芽的戀情就這麼被破壞了。
我其實一直都知道是誰在從中做梗,只是不想讓她沒有台階下罷了。 
而她的作為也讓我跟她不再是朋友。 

努力挖著我腦海裡頭k的樣子,原來我喜歡的男人一直沒有變過。
看著C的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是啊!至少我現在的男人比k帥50倍。 

其實我一直都是12歲那個單純的我。
拿著冰淇淋,站在公園裡頭望著無垠的天空,然後閉起眼享受微風的吹拂。
就像你用指尖,輕柔地整理著我的髮絲般舒服。

春分,一年當中白晝與黑夜等長的日子,吹著涼爽的晚風,想像著你就在我身後攬著我。
至少我還有你在,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夠安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