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遇到小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這個人讓我怒到我發一篇文章實在也算他很厲害。
紀錄下來,只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糾纏不清。

-----這是篇很沒意義的抱怨文,純粹是紀錄著我跟某人的恩怨情仇-------

這人,很久以前在某交友網站上遇到的,互相留了幾篇留言,沒有特別討厭,也沒有很喜歡。忘了是什麼原因,不小心加了他的msn。
加了msn之後,只要我一上線,他就狂打招呼,然後一直問一些身家背景。
老娘上網這麼久,很討厭遇到的人聊沒幾句就問電話姓名身高體重的。
這麼想知道,那要不要連我祖宗八代都順便跟你報告啊?
後來他知道我不是單身,說他不想浪費他的時間,就不見了。
神經病,老娘打從一開始就沒跟你說我單身,雖然是在交友網站認識你,但我也沒打算要跟你交往啊。
我想他應該是把我刪除或封鎖之類的。
反正交友網站那邊我本來就很少去,既然聊不來,那我就刪除你好了。

前陣子買了mac,裝了mac版本的msn。沒想到就是這次惡夢的開端。
我不太懂,到底是msn的bug?還是mac跟M/S對沖。
log in之後,一直跳出很多新增連絡人的視窗,很多一看就知道是黑名單,但有一些年代太久遠就沒辦法判斷是怎麼回事。
於是邁入三十幾歲之後,腦袋不斷產生新破洞的我又不小心加回了這位E先生。
跟那時候一樣,E先生一開始就裝親切,然後不斷詢問你的基本資料。我真的他媽的很反感。
我本來不記得他,但當他說了他是Exxxxx,我又看了照片之後,我心裡的os是: 靠北!怎麼又是這人?早知道就封鎖刪除。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用手機上msn,所以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去回應一些無意義的問題或是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對話。
因為iphone手寫真的很累!!!!
認識我的人多半都會體諒,再者這些手機的im軟體有時候會收不到。(就算正常版msn也會有漏訊問題)所以朋友們也多半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沒回應。
真的很重要或是很緊急的就email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
如果你沒我的電話或email,那也表示我跟你之間並不會有什麼緊急的事需要我一定得回你msn的問題,不是嗎?

於是面對這位E先生,我想說就冷處理好了。
久久才會回答他的問題,或是回一個:喔!嗯!後來他問到我的一些基本資料,我回: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做身家調查。
結果他老兄勃然大怒,說我講話怎麼如此不客氣,還說:妳都34歲了,最好說話客氣點,不然以後你出門很危險的,就算不出門也可以遭來橫禍
他媽的,老娘是哪裡對你不客氣了?
幹!你這樣算恐嚇還是詛咒嗎?
基於好教養,我用手機很辛苦的打了一封長信給他,但也因為很不爽又酸了他一頓
E: 我自認我對人一向很客氣。
我之前就告訴過你。我多半是用手機上網。回話本來就比較簡潔。
我不知道你幹嘛脾氣這麼大。而且還詛咒人,也太沒氣度了吧。
我只是買了mac book air,裝了mac版本的msn,才會又加入你的msn。
如果沒去看之前的紀錄,我根本不記得你。對於不認識的人,我不能小心嗎?
沒有人規定交朋友一定要回覆你所有的問題吧。好像不回答我就很該死一樣。
這個世界不是繞著你旋轉的。你那麼老了,才更應該懂這個道理吧!

 他回了一封什麼,我忘了,因為他回的信更沒禮貌。這種不重要的東西我看完通常就刪掉了,而且我也不打算繼續回應他。
原以為應該沒事,結果沒想到隔了幾天,E老兄又來了一封跟上一封有著180度大轉變的信件。
ok 囉..
但是我並沒生氣呀
算妳說得有理! ~~ ^^

 錯就錯在我因為太有禮貌又回了他。踏馬的我真的是腦袋越破越多洞了。
你也太陰晴不定了吧!?
先回信罵我一頓,又說你沒生氣。

這之間他還是陸續有再寄信給我,我多半都是看完就刪,畢竟也不是很想理他。
只是媽媽說乖寶寶一定要有禮,我再怎麼不爽,還是偶爾會回個信,免得人家說我姿態太高。
近來可好呢?
又是新的一年了嘛!~
希望妳也開心快樂
 
祝 好!~
 
ps:
Sweet Jill,  do you also use MSN Msgr as usual?
於是某天,我回了。
Hi.
Thx. Hope u r doing well too.

Yes. I m on msn.
Mostly login with my iPhone.

我承認這信文法不是很通順,但又不是在唸書考試,不過就是個閒聊的email,看得懂就好,幹嘛吹毛求疵勒?
(好啦,你當然也可以說我不求甚解,但生活壓力已經這麼大了,何必再為難自己勒?)
這位老兄不知道又吃錯什麼藥,萬分親切的回了一封落落長的信,還附帶幫我上了英文課。
Sweet Jill,
 
OK!~ I hv just added you in again.
Well, let's exchange english typing in correct way to make your english more better.
 
Jill typed:

Thx. Hope u r doing well too.
Yes. I m on msn.
Mostly login with my iPhone.
 
Correction:
 
Yes, I am usually on MSN, and logging in by my Iphone.
 
Please be aware of the distinction of using the preposition(介繫詞) between " by" and " with",
and try to properly use the conjunction" and" in your sentence... ^^
 
However, I am supposed that your english ability is great enough to practise more better.
 
Sweet Jill, I am deeply wishing we could be the nice friends, ok?
Can you send me your mobile phone number for our mutual contact in the coming days?
 
Btw, I lost your picture, will you mind sending me one or more of them again? ^^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好吧!雖然我不是很想加你,但你又加了我表示你還是可以傳訊息給我。
於是昨天他又丟訊息給我了。
星期一的晚上,老娘真的很忙,有一些固定的事要做,整個晚上多半是沒空回msn的,連簡訊電話都不一定有空理。
當我看到他的訊息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他丟一句:吼!你每次都這樣,上了線又不理人是怎樣呀?
老娘當時已經很累了,而且一直在忙沒吃東西血糖很低,於是EQ也變很低,新仇加上舊恨讓我不得不發洩一下。
怒急攻心的我,沒有回他msn,我回了他一封email:
E:
第一,我沒有不理你。只是我下班後不會一直盯著我的手機回msn。
我應該有說過,我通常就是掛著,但不一定會一直在電腦旁或是手機就在身邊。
上班已經很累了,當然是有看到才會回訊息。
你的口氣感覺像把我當下屬一般,好像我非得馬上回你訊息。
msn對我來說只是方便聯繫的工具,又不是工作,一定得馬上回才行。
更何況,msn偶爾也會漏訊。而且我也有我自己的事要做。就算我爸媽找我,我沒馬上回,他們也不會這麼生氣。
掛線是我個人的習慣,所以我也不會為了你而改變。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我掛在msn卻沒回應,你可以把我刪掉。交朋友不用壓力這麼大。
第二,我不是學生,不用考試。也不是英文老師,不需要如此精準的英文文法。
溝通,看得懂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謝謝你的指正。不過我英文這麼爛,我還是用中文就好了。
但或許你可能也會覺得我寫的中文信件不通順就是。

我很討厭被誤解。但我也知道這樣的東西一定會激怒他。
於是我今天收到了這個:
Jill,
 
第一,
我只是說 妳怎不回我(或是 不理我?)..
我也很佩服妳可以連想我將妳當作我的 "下屬" ..
如果是當妳下屬,  應該更不會用這方式跟妳說話了吧..
 
重點: 1. 我沒有任何一句話說 妳應該馬上回應我. 我更沒生氣
         2. 妳很喜歡用妳的濫腦袋去想像別人可能是怎樣. 沒的事都妳說成有這種事.
         3. 妳就是無中生有- 說難聽的 妳就是愛找麻煩 !
         4. 妳的個性與脾氣很爛,
         5. 妳掛不掛著MSN by Iphone, 跟我與妳的談話(那一句話)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6. 壓力是妳自找的. 我更不明白誰給了妳 pressure?
         7.
殊不知妳的腦汁與腦筋 真的很特別, 我在想會不會哪天妳用過度了 爆開了呢?!!
 
第二,
我覺得妳是自卑感作祟是嗎?
我好意的跟妳說英文文法 妳沒一句道謝卻連聲的批評, 妳是不是學生也不關我的事!
以下那些也沒一句是在考試, 請妳眼睛與妳的爛腦袋清理乾淨一點, ok?!
 
當然, 我瞭解 或許在妳心裡自以為"很屌" 吧?!
妳心裡屌與不屌, 那也是妳家的事.
從妳回信的心態看來, 我當然認為妳還是以為" 自我感覺良好" , 遇上自己不如人的,
妳會容易不自主的反撲.
 
重點: 1. 顯現出妳的無知與傲慢.
         2. 遇事不就事論事.
 
第三,
 
綜合以上妳文字敘述的整體而言, 妳是很容易因小事與人衝突的人,
更容易表現 妳的不服輸, 但是妳卻讓人深深覺得 妳不過爾爾..
謙虛 肯再學習的人不像妳這樣.
智慧 圓融正面的人不似妳這樣.
 
結論-  1. 之前我本就刪掉過.
          2. 是之前再次對話中, 感覺得妳對人說話與感受上 好像有些改善, 才免為其難的再加上妳帳號.
          3. 我對回話沒意義的人的帳號必定刪除, 因為妳給我的是負面沒意義且沒價值的感受.
          4. 妳以為妳是誰-- 一句單純的話 可以引來那麼多的負面卻非正面的回應. 妳覺得妳有一點點的" 價值" 嗎?
          5. 妳給人的感覺, 截至目前為止, 妳是自傲裝屌的爛巴樂..
             6. 如果妳仍就不懂, 那麼請妳隨意的找一面堅硬的 Wall 去死勁的撞去.
             Please try going to collide your head on the wall to see if it can resure your brains.
 
 
             7. 最後, 本著觀士音菩薩渡人為懷的胸襟, 我仍留著第七條的七言絕句給妳機會-
             我慢不醒 自掘墳
             瞋恨作惡 自悲憐
             為善圓融 自寬心
             自利利他 方真人

我承認我回信的口吻不是很客氣,但從他回信的用字遣詞,我想菩薩應該不會渡他才是。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想我不需要跟一個錯字連篇的人解釋。

幹!!!我今天真他媽的太無聊才會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