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力量支持著我愛你?

Rachmaninoff -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In A Minor, Op. 43 - Variation #18

這是Rachmaninoff的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裡的第18段變奏。
也是一部老電影裡的配樂。somewhere in time。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因為那個時候我才3歲,我猜你應該也沒看過。
但對於配樂的部份我倒是很熟悉。
我想我的身體裡頭應該是住了個老靈魂吧,對於有點年紀的東西我總是特別喜愛,不管是物品或是男人。
倒也不是覺得你老了,只是比起年輕小夥子的急躁, 我一直都是比較喜歡成熟男人的穩重體貼。

沿著下顎輘線啃囓著男人,一直是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男人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總喜歡咬人下巴,但其實我只是想記住男人身上的味道而已。 
我喜歡你的氣味,不是古龍水的香氣,是一種很優雅乾淨的味道。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的味道。

『Is it you?』
這是電影裡頭女主角第一次見到男主角的時候說的。
在這樣的時間點,我們都很難遇到一個可以一見傾心的對象。
而且就算是一開始真的有火花,有時也很難延續太久。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情況,要維持著新鮮感,還要愛得濃烈卻謹守份際。
我要一直告訴自己我愛你,卻不能隨便跨過那條線。
如果不是因為我生性浪漫,就是我的被虐待狂傾向太嚴重。 
我一直覺得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為我打造的男人存在著, 只是我之前沒有遇到。
雖然我們的相遇沒有電石火光,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有那麼一點怦然心動。
我知道你還是會像當時一樣,大言不慚的說我本來就會喜歡你之類的話。
但是承認我喜歡你,並不是件可恥的事。
所以,就讓你繼續在我面前驕傲著吧。 

我知道你下午不會在辦公室,沒辦法和我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
一如往常,你說把照片寄給你,你晚上會看。 
我說,如果沒有照片,你也會想我嗎?
你說會,但還是想要看照片。
嗯哼~哪有這麼土匪的人啊?

今天的白襯衫黑西裝和裡面的馬甲,某些角度上看來還是很有女僕的感覺。 
雖然我開玩笑說今天只打算給你扮鬼臉的照片,但是拿起相機還是默默拍下你喜歡的姿勢。

I miss you so much. 

讓你開心,是我每天的功課。 
因為我相信你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雖然偶爾會覺得有點苦澀,我卻甘之如飴。
而這也是這段時間一直支持著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