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味道極度敏感的人。

朋友總說我是狗鼻子。
但自從辦公室來了個很不愛乾淨的人之後,辦公室常有臭酸味,搞得我必得在位置上放一堆精油及芳香劑來麻痺自己的嗅覺神經。
再加上這幾天有點感冒,於是我這陣子什麼都聞不到。其實我在辦公室還蠻享受這種感覺,至少聞不到臭味。

今天下午,同事L神秘的跑來找我,要我聞聞他身上的味道。(?)
好詭異的要求。而且是在辦公室耶。
但他說,因為他們中午吃飯時,所有人都覺得他身上有粉味,所以他來找我確定一下。
嗯哼。是還蠻合理的,但為什麼要大老遠的跑半個樓層來找我哩?
我心裡的os是:你座位附近沒有其他中午沒和你一起吃飯的人嗎?
雖然納悶,我還是抓起他的袖子湊過去聞了一下。
是香香的,但我很難判斷那到底是洗衣精的味道?或香香包的味道?還是古龍水的味道?
其實我跟他在辦公室的耳語很多,因為我們已經不只一次很有默契地穿了情侶裝出現。
他跟你一樣年紀,也跟你一樣有一些白頭髮,只是你也知道,工程師嘛,就算會打扮還是擺脫不了宅味,所以沒有你帥氣。
你們這個年紀的男人,真的如你所說,很難有體型外貌都像你一樣這麼fit的。 

如果,今天聞到的是你身上的味道,該有多好?

歡愉之後,我很少第一時間就衝去洗澡,因為我喜歡你留在我身上的味道。
好像有一點變態,但其實只是希望留住纏綿的那一瞬間。

S, I really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