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那天H對我說的話。
他說,多找幾個男人,這樣我寂寞的時候就不怕沒有人陪了。
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不甘寂寞嗎?

或許,這只是個風險管理的問題。
只是我跟風險管理不是那麼熟。
我的邏輯強,數學好,又有組織能力,當年怎麼沒去唸個精算什麼的?
為什麼要去唸那個無趣的科系?
因為,那是國立大學。
因為,我們系館就在他們系館隔壁。
再怎麼聰明的女人還是敵不過愛情的魔咒。
僅管早就知道他的心已經不在自己的身上,卻還是想藉的某些東西而順理成章的有所連結。

或許是因為我遇到愛情就會變成盲劍客吧!
對於愛情的風險管理,我總是不及格。
所以每次都是慘賠出場。

我當然也知道我應該善用我的優勢,但我就不是個會算計的女人啊。
遇到的男人總覺得我一定超多人追。
好姐妹也說,小狼狗很好吃,幹嘛不吃吃看?
我總是搖搖頭聳聳肩。
長這麼大我還真的不知道被男人追求是什麼感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何必浪費人家的生命跟金錢呢?

一個對於愛情的風險管理這麼差的女人,怎麼可能同時有好多匹驢呢?
好馬只要一匹就可以一起走很久,不需要這麼多驢子的。
所以,謝謝你(們)喜歡我,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對我來說,愛情是不需要做風險管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