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雨天,還是咖啡喝多了的關係,今天不是很開心。

你說,維持等距的關係有時候是持久的關鍵。

你知道嗎?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全長是372公里,總共有67個交流道。
如果我們兩個一直都不在同一台車子裡頭,我們要如何維持等距?

你怎麼知道我時速多少?
你怎麼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其他車子突然插進來?
你怎麼知道會不會我突然想在其中一個休息站停留?

你離開之後,我在會議室裡眾目睽睽之下掉了一滴眼淚。

你說我太過多愁善感了,我知道這是我很大的缺點。
動不動就淚眼汪汪,好像受了很多委曲一樣。
但如果不是因為女人總是如此柔情似水,男人怎麼會喜歡呢?

你說,我比較像雙魚。
其實我不知道雙魚是什麼樣子的個性。
但,我知道私底下的我一點也不像射手座就是了。 

對不起,我鬧彆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