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提過,不管我怎麼換ID,總是會有同樣的人來找我搭訕。大部份的時間,如果我對這男人沒興趣,我不會用不同的身份跟他們打交道,畢竟說謊太累,而且我也沒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可以記得自己某年某月某日跟某人講過些什麼話。但如果想要證實些什麼,我並不介意編造另外一個身份,在這麼一個資訊爆炸的社會,編造假資料並不是什麼太難的事,只要不要被抓包。

男人,大部份時間也不會這麼無聊的一直不斷去編造不同的身份,可偏偏我就遇到不少無聊的人。不知道是生活太苦悶?還是時間太多。但我也突然覺得我的日子可能太過清閒,我總是有辦法得知他們是在說謊。只是我也不會去拆穿他們就是了。

慢慢的發現,說謊是人的慣性,不管是善意或是惡意。我不喜歡說謊,但很抱歉有些時候我還是欺騙了你/妳。我也不喜歡被騙,但在發現真相的時候總不免覺得像隻受了傷的兔子,想找個洞穴躲起來。我知道揭穿真相後的日子是很痛苦的,所以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寧可自己躲起來療傷。

Hi, liars.
Welcome to my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