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之後喜歡低調沉穩的顏色,包括頭髮。
完全沒辦法忍受退色的紅髮,於是又去染深了。
坐在鏡子前,赫然發現,好久沒有把頭髮留這麼長了。
這是我離開校園十年之後,頭髮最長的時候。
這幾年來,多半的時間都是維持著直髮, 捲髮都是用電棒燙出來的。
捲髮對我來說,是對於某種場合或是某個對象的重視,而你每次見我都是捲髮的樣子。 
你只有在照片裡看過我的直髮,對吧?

你說,妳的頭髮好黑。
我笑著說,跟你比當然黑啊。呵 ~
其實,我的頭髮是紫紅色喔!
仔細看,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哩。
在膚白如雪的我身上,這個髮色很漂亮,尤其當髮絲垂在胸前時。
不過其實我還不是那麼清楚你喜歡的髮色和髮型到底是什麼。
我想,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應該就可以讓你開心了吧! 

OPI NL F15,是我最愛的指甲油顏色。
冬天的時候,放在手上或是腳上都覺得自己變很美。

那天,留下了一張照片,把我的最愛擺在你的最愛旁邊。
這樣,我們的距離是不是更靠近了?
去收收你的信箱,我知道你會非常喜愛那張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