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就不是很喜歡寫日記。
每年的寒暑假最痛恨的就是寫日記這件事。
因為小時候只會記流水帳,我不懂這麼無聊的東西為什麼要天天做?
甚至現在寫東西,偶爾也會被人說是小學生在寫作文。
但其實我不是很介意。
我又不是作家,也不是什麼部落客,寫什麼東西我自己開心就好。
所以一直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直到遇到你。

你說,寫下來,這樣你才可以更靠近我的心,更瞭解我。

昨晚認真的搜尋了我跟你之間的所有對話。
見面之前,大部份都是一樣的內容。
Q: Hello.
A: Hi~
Q: Busy?
A: Yes.
Q: Office?
A: Yes.
Q: 吃了嗎?
A: 吃了
Q: 下班沒?
A: 還沒
....................
...................................

我只能說,對於一個如此冷淡的人,你好有耐心。
或許是因為你透過文字,已經很瞭解我了,所以你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如此冷漠。
謝謝你一直站在那個位置,並沒有因為想靠近我而表裡不一。
雖然我覺得我跟你還是有點距離,但是我可以感受得到你想給我的。
或許這麼說有點自作多情,但你心裡是有我的位置的,對嗎?

早上我告訴你,其實我一直覺得你跟H很像是同一個人。
因為身型差不多,個性像,甚至連長相和髮型也有那麼一點神似。
只是他年輕了些。
我喜歡他嗎?
是的,遇到你之前我還蠻喜歡他的。
青春的肉體是頗可口,但我知道自己其實不適合跟小朋友在一起。
而且我很清楚的知道他的感覺,所以日子久了也就慢慢放下了。

Fabulous。
下午的時候,這個字突然跟你一起飄進了我的腦袋裡。
我笑了。
即便這幾天因為某些事而心煩,想到你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其實,寫日記也沒什麼不好。
把我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寫出來,你看得到自然就理解了。
或許現階段的我不一定懂你想要的,但是你一定感受得到我的努力。

Fabulous you, fabulous relatio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