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T,今天又收到你的離線訊息,一方面覺得很開心,另一方面也覺得很遺憾。開心的是,你總是會在我沮喪的時候冒出來關心我一下,似乎有心電感應一般。遺憾的是,我們總是很難說得上話,只能用簡短的文字來關心對方。突然想起前些日子的某天,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了你之前提過的那位漂亮美眉的照片,我覺得很自卑,原來你身邊都是這樣的正妹。相對之下,我只是株不起眼的小草。呵~

失眠的夜晚,我在這裡想著你的聲音,想像著你和你的她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情境。幻想著,如果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火花?想著想著,身體裡的那個小惡魔又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你的左手輕柔緩慢地在雙峰挺立的蓓蕾上遊移,花朵的綻放,是因為你的細心灌溉;右手粗暴劇烈地在山谷幽徑裡的蜜道中穿梭,瀑布的飛泄,是因為你的狂野佔據。我像是被蠱惑的夏娃一般,在伊甸園裡等待著亞當的臨幸。纏上你的腰,讓你昂揚的巨物滑進濕熱的小穴,我們在綠草如茵的蘋果園裡交媾。撒旦的蘋果像迷幻藥一樣,吃了是會上癮的。我渴望你的陽物,粗大且硬挺,每次的挺進都像是要把我撕裂一般,如此痛並快樂著的歡愛每每讓我無法忘懷。這樣狂暴的野合,連春神都會嫉妒。

妖嬈的女體,需要精 壯男子的滋潤,才能永遠肥美多汁。

嘿,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