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na Sheik 3

Irina Sheik,俄羅斯美女,或者該說她是位super model。她比較知名的作品其實是義大利內衣-Intimissimi的廣告。我不太記得有沒有買過這家的內衣,但說真的她在這廣告裡頭並沒有讓我覺得太驚豔,不是因為她不夠美或是不夠辣,而是因為這是內衣廣告,能拍內衣廣告的模特兒,身材一定很讚,而且拍出來的照片也一定是唯美又性感,所以即便是我已經看過很多次,覺得她很正,我還是不會想知道這位模特兒是誰。

Irina Sheik 4  Irina Sheik 6  

羅斯福路上,捷運站出口附近的某個鐘錶行,外牆總是會有好幾各牌子的DM大圖,雖然久久才會換一次,但每次經過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GUESS的那幅,總是會讓我想衝進去買下那支錶。最近常經過,於是又抬頭看了一下。豹紋的比基尼,蓬鬆的大捲髮,狂野的眼神,再加上性感紅唇,讓我真的沒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在手錶上。我喜歡這樣的image,也一直都希望我自己是這樣的style。原本只是想找幾張她的圖片,沒想到卻激起我對她的興趣。

Irina Sheik 2

Irina Sheik 1   

這幾天去逛街,突然想走優雅成熟的路線,試了好久,最後專櫃小姐還是默默地拿出了豹紋、深V、緊身等的衣服出來給我,然後說:「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妳欸。」我無語了,我想我還是繼續走性感狂野路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