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這是組很妙的數字,也是我常用來讓滿腦精蟲的男人清醒的數字。超有用,這組數字一出,人馬上就不見了,不會再有那些hi, 安安, 在哪,哪裡人之類的鳥問題。

BBS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大部份的男人找女生搭訕都是問那幾個問題。當然,一切的一切都是從打招呼開始,但其他的問題的意義在哪?

我很討厭注音文,或是一些裝可愛的語法。(比如安安,水水,帥帥),錯別字我倒是沒這麼介意,但注音文是我的死穴。hi或是哈囉,我很樂意回應,但看到安安,一整個就覺得火快冒上來。在那邊ㄢㄢㄣㄣ的,是想大便嗎?既然這麼懶得打字,又何必用電腦呢?

在哪?哪裡人?這個問題的意義在哪?是要裝熟?還是想知道我離你近不近?我並不排斥回答這問題,但我通常會反問,這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如果你問了一個對你來說是無意義的問題,那何必要知道勒?或者有時候我會說,我住台北。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能會說我在家(或是公司)。因為你不就只是想知道我這個當下在哪嗎?我是哪裡人,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更何況,即便我在台北,我也不一定會跟你見面,那麼,說真的,你知道我住台北又如何呢?

再來就是身高體重。不過就是兩個數字,能幻想出什麼嗎?還不如問三圍,或是直接看照片。對啦,其實我就是對自己沒自信,怎樣?我不高,而且也很重。但我相信我的魅力並沒有因此比別人差。會被我用150/90嚇跑的男人,腦容量應該是跟他每次射出的量一樣大吧。曾經我也以為身高體重是個很重要的問題,至少可以幻想一下對方的身材。但慢慢發現,男人也是會騙人的,to see is to believe。感覺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感覺,聊不來,不對tone,又高又帥我也不想吃啊。

150/90 絕對不是我的身高體重。

我,上圍36F ,穿28腰的褲子,下圍37。我相信這三個數字,甚至於我的長相,才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