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溼冷的三月天,總是不自覺的讓我的下體想要被填滿。 就像巴夫洛夫的狗一樣,聽到鈴聲就會流下口水。

我懷念起冬夜裡在我身上恣意遊走的舌,在下體瘋狂抽插的巨物,還有那溫暖修長讓我極樂的手指。

你在我耳邊的低語,讓我像吃了迷幻藥一般酥軟了。我,被你的聲音制約了。

靈巧的舌滑過我的背,讓我不自覺弓起身體迎向你。我,被你的吻制約了。

強烈而溫暖的觸碰,讓潺潺的水流從下體不斷湧出。我,被你的雙手制約了。

瞬時,狐狸跟小王子的故事從眼前閃過。

我也想當狐狸被豢養,但我的王子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