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曾經想過,你所嚮往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

出社會之後,我再也沒遇過那種單純的希望你很快樂而跟你在一起的人。
愛情,漸漸地變成了一種條件交換。
我想要你的斯文俊秀,所以用我的溫柔體貼來交換。
她拜金揮霍,於是拿青春的肉體當籌碼。 
所謂的門當戶對,其實也都是在交換啊,不是嗎? 

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所以更能敞開心胸接納。
也或許是年齡上的差距,讓我毫無戒心。
跨越了五百公里,只為了陪我吃飯散心,確認我不會再掉眼淚才離開。
那個單純的陪我哭,逗我笑的大男孩,讓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絕。 

有人說,如果你可以從對方的眼睛裡看到自己,那表示這個人很愛你。
這樣的愛情,一直是我努力追求著的。
 

Kimberley - 愛你 ( 翻糖花園 ) 片尾曲 完整CD版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终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時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