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讓我如此傷心的的確就是那個儀式。
所以我哭了,眼淚就這樣趴咑趴咑地落在鍵盤上。

一個人哭完之後才發現,如果他都已經不在乎你了,那你的任何情緒又與他何干呢?
不管是梨花帶淚的啜泣,或是呼天搶地的吶喊,他都感覺不到,不是嗎?

嗯,我越線了,我忘了那條線以外是地雷區,自己跨過了結果被炸得粉身碎骨,也只能怪自己不是嗎?

沒有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的那個人都是錯的。
當你總是出現在不適合的時間點,他就會開始擔心你是否會出現在最不好的那個時間。 

於是,我懂了。

不會有什麼結束的儀式。離開了就是離開了。如果我不放自己一馬,那就是一直在隧道裡走不出去一樣,怎麼放聲哭喊也只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很感謝你的出現。
雖然很短暫,但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可以如此瘋狂的愛著一個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