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知道嗎?我這些天企圖要淨空。

 

想把那個留給你的位置推旁邊一點。

這樣,我的心才有位置可以再容納別人。

 

馬路上,看到同款的車,我就會想那車上是不是你。

但如果真的是你,那又如何?衝上去擋在你車前嗎?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於是只能長嘆。

 

因為要淨空,所以要戒斷。

掛在MSN的時間少了,因為你不在。

PTT也不去了,因為你不在。

 

放空了一些日子,我以為我可以遺忘。

卻還是被打敗了。

於是,心裡愈來愈擁擠。

 

淚珠不停滑落,美人魚今晚又多了一條珍珠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