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要結束一些什麼事情的時候,必須要先殘忍地面對過去,於是我整理著過去的照片。
翻到了那張有著你最愛的那套內衣的照片。

我猶豫了,不知道該不該留下這些。
遲疑的原因是,當初這照片並不是為你而拍,但是你很喜歡。 
於是我一邊看著照片發呆,一邊抽出了盤在長髮上的髮簪,讓頭髮隨意披散在肩上。
我才發現,原來頭髮已經比拍這組照片時長很多了。

夏天的時候,我很喜歡把頭髮用一根髮簪盤起來。
只留一點點髮絲在脖子上飄著,感覺很性感。
而在抽出髮簪的那個當下,更是性感到極致,甩動頭髮一向都是長髮女子的特權,不是嗎?

看完了自己的照片,我翻出了那張唯一你給我的,關於你對我的渴望的那張照片。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感受到那個炙熱的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