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爲探看。

====================

這是李商隱的詩,早上哭著醒來之後,就想到了這首詩,不就是在寫我嗎?
想見你,難如登天,而每次的離別也讓我柔腸寸斷。
百花凋零如同我破碎的心

。。。。。。。。。

雖然每次抬頭看到天空就會淚流滿面,但總還是忍不住想看看你會不會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星期五的午休,我在辦公室大哭了。
可不可以,來摸摸頭,拍拍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