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

前幾天我才在慶幸自己都沒遇到死纏爛打的傢伙,昨天就冒了一個出來。
不想跟你上床,不想跟你交朋友不可以嗎?
都說了我有心上人,都說了你不是我的菜,都已經假裝我是拜金女了。
為什麼都已經這麼委婉的拒絕了,你還要死纏爛打?
本來不想封鎖你,但你卻一直逼我要有回應,這樣真的很沒風度。
為什麼都封鎖你了還要傳簡訊來騷擾我?

難得的好心情都被你破壞光了。
就不能識相點嗎?
強逼人家一定要接收你單方面的付出不叫好意,我真的沒辦法心領好嗎?

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