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有兩個天平,一個拿來量自己,一個拿來秤別人。

我以為,同為女人的妳,應該能懂我心裡的苦。 

原來,妳可以當別人的小老婆,但我出軌就是該死的行為。
我從來沒有批評過妳破壞別人家庭的事,甚至在妳因為別人的批判而受傷時借妳肩膀。
為什麼在我需要一些安慰的時候,妳沒有站在我這邊呢? 
在妳指著我鼻子罵的同時,妳有沒有想過妳的行為並沒有比我高尚多少。 

於是,我受傷了。

好在,我並沒有一股腦的將所有的秘密都告訴妳。
原來,在這個冰冷的社會,真的沒有人是可以真心希望你得到幸福的。

對於這個話題,我沒有再繼續回應。
並不是因為我認輸,而是我不想說出傷害妳的話。
我一直都是希望妳幸福的,不管是任何型態的依存關係,我都希望妳至少要是快樂的那一方。
但我想,或許妳在這樣的關係裡也得不到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