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其自成一格的特殊磁場。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朋友相處久了多半也會變成同類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對於友情這東西太過淡然的緣故,我一直都沒有很要好的手帕交,也鮮少真正屬於哪個圈子。
大部份的人會覺得我很難親近,其實我只是不習慣跟一群人一起瘋。
如果是一群人的場合,我通常會是躲在最角落的那一個。 
我不太會跟他們一起抽菸喝酒,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我特別難融入。

Y說,她最近很多爛桃花。多到她想跳河自盡了。
我說,反正都單身這麼久了,如果有不錯的男人,可以爽一下的話又沒差。
「可是,都是些歪嘴麻子臉的,妳要嗎?」
Y的高標準我是知道的, 但我也知道她其實男人緣真的不好,倒也不是她不漂亮,只是她沒遇到那個人。
『妳留著自己用就好,我不是那麼缺。』
「雖然偶爾很想爽一下,但是碰撞本身就是一種磁場的交換,我不想跟我不喜歡的人有任何的碰撞,也不想招來壞的磁場。」

原來是磁場的問題。

或許我一直是幸運的,我沒什麼桃花,更別說爛桃花這種東西了。
而且,我拒絕的男人不會一直黏著我不放。
我更不會因為寂寞就隨便跟男人有碰撞,所以我不會接收到髒東西。

對我來說,磁場的交流就像小時候打電玩要補血那樣。
就算只是在呼吸,能量也是會一點一滴的流失。
如果不能適時的來點能量交換,很快就會game over了。

男人總是在考驗著我能用最後一滴血撐到什麼時候。

come on,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神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