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又恰巧是13號。
然後就在你告訴我,今天沒辦法見面之後,我那天殺的大姨媽來找我了。
這樣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連續低迷了好幾天的心情,原本以為今天見了你之後會好轉,沒想到沒見著你卻見紅了。

計劃著要給你好多好多的驚喜,卻還是趕不上變化。

那是要給你的驚喜之一,好久以前我們挑的那件連身貓裝。我穿了,而且裡面沒有再穿其他的衣服。

然後套上外衣,短褲,長靴。就來上班了。

沿路上,每個經過我的人都會盯著我猛瞧,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畢竟套上外衣後,只露出大腿那截的貓裝看起來也只是一般的絲襪而已。 

雖然很失望,但也只能接受。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至少下週我們可以盡情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