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之前,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只覺得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好寂寞。
為什麼明明兩個人都獨自在台北生活著,卻不互相照顧? 

那時候我跟他交往六年,同學朋友之間,交往那麼久的也都差不多在籌備婚禮了。
28,是個我覺得有點尷尬的年紀。
因為我一直計劃著我可以在28歲結婚,30歲生小孩。
遲遲等不到求婚,於是我告訴他,不結婚就分手吧。
最後男人妥協了。
然後我在過完第29個生日之後踏入了結婚禮堂。

別人問起,我都說沒有什麼不一樣,還是一樣過著日子。
但,從x小姐變成了y太太。
他家變成我們家,我家變成了娘家。
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永遠愛著一個人不變。
但隨著時間,空間,還有一堆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奇怪問題跑出來之後,愛情不一定會一直存在。
於是不快樂,於是不滿足,於是,出軌了。

C說,婚姻就像在洗三溫暖,只是你沒辦法自己決定下一個池子到底是冷是熱還是冰。
而結婚,是因為兩個人都剛好想要洗三溫暖。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 

When I fall in love- Nat King Cole

When I fall in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Or I never fall in love 
In a restless world like this is 
Love is ended before it begun 
And too many moonlight kisses 
Seem to cool in the warmth of the sun 

When I give my heart 
It will be completely 
Or I never give my heart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