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的生活裡頭真實的上演了一齣楚門的世界。

同事剛剛在臉書上說,那個與他相識20年的另一半,就這樣消失了。
所有的電話完全都打不通,公司那邊也說對方離職了。
去住處找人,也在一夕之間搬走了。
連對方的親人也突然就完全無法聯絡上。
原本以為是同事太無聊在facebook上亂貼東西,沒想到是真的找不到人。
而且連報案都沒辦法,因為他們不是三等親。 
他一度以為他是金凱瑞上身。 

如果說他們是剛交往的情侶,或許還不會讓人這麼震驚。
但他們已經交往快二十年了,從高中就認識了,就這麼消失得無影無蹤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大家只能默默在心裡幫他禱告,希望這一切只是個誤會。

這種突然之間人就消失的戲碼,我曾經遇過。
但理由其實很簡單,就只是不想在一起了,所以不聯絡。 
我不太懂有什麼原因可以讓人一夕之間轉變。
前一天還甜言蜜語,隔一天就完全不理,這是哪一招?
後來才慢慢理解,人如果要變心,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哪一天,你不再需要我了,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
雖然我很脆弱,但我想我還是可以很堅強的面對你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