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用不一樣的方式在想你。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因為你多半沒什麼回應。

那天想你的過程我都錄下來了。

常常早上醒來,希望你就躺在我身邊,只可惜這個願望很難實現。
那天醒來,突然覺得一個人躺在大床上好寂寞,下體很想被塞滿。
一直覺得體內有股暖流想衝出來。
伸手一探,原來小穴已經泛濫成災了,蜜汁沿著手指流到了掌根。
我幻想著,那快速抽動的是你修長的手指,噗滋噗滋不停地衝撞,讓淫水沾濕了床單。
快感讓我的靈魂飄出了身體,我好像隔著牆在聽隔壁鄰居的呻吟一般。
時而嬌喘,時而哭喊,很身歷其境的感覺,好像你正賣力地在我身上發洩連日來的慾望一樣。

高潮之後,還是得面對現實,收拾起灑落滿地的情慾。
一面聽著自己錄下的呻吟聲,一面梳洗著。
我總覺得,聲音比照片更能讓你貼近我,所以我喜歡錄下自己的聲音給你。

告訴我,你喜歡這樣的方式。
至少,給我一些獎勵。

乖女孩身邊的糖果快吃完了,需要被餵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