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tranger. 

昨天在路上遇到了之前曾經上床過的對象。
這種機會其實不多,因為我真的很少出門。
但就是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雷達告訴你,嘿!那男的就在你面前喔!
然後,我就看到了他迎面而來。
他攬著他那個嬌小可人的女朋友,一路上說說笑笑的走了過來。
而他也剛好看到了那個被兩個一八幾的男人圍住的我。

那是個很奇妙的瞬間,其實我是可以打招呼的,但我看到了他害怕的眼神,於是我笑了笑就別過了頭。
然後拿起手機,跟他說:這麼巧?
數小時之後,他也回了:是啊!好巧。

其實一開始,我們還蠻開心的,像朋友,像姐弟,一切都很自然,直到上了床。
他沒有不好,只是我們的感覺不對。
或許只是單純的性器不合吧。不管他怎麼親吻、愛撫、逗弄,我就是沒辦法濕潤。
於是,我們很快就結束了床上的一切活動。 
然後,就默默地不再聯絡。

我本來就是被動的,男人不找我,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畢竟大家本來就都有正當交往的對象,不打擾才是識相的行為。
我懂!我一直都很清楚!

只是,在路上遇到不能夠自然些嗎?
大方一點,打個招呼嘛! 
姐姐很樂意跟身旁的另一半介紹你的。 

言不及義的來回傳了幾通訊息之後,我就把他從我的聯絡人裡頭刪掉了。
包括what's app, LINE 還有facebook。
一夜情,就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