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情人節快樂!!

開完會回到位置上,發現桌上躺了一大盒巧克力。
看了一下,我笑了,原來是公司同事出差帶回來的。
我知道那絕對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才有的禮物,但心中還是默默的為這位同事豎起了大姆指。
貼心的小朋友總是知道姐姐們偶爾還是需要點刺激。
果然,跟他比較熟的三位女同事都有份。
我想我的背上現在一定被射滿了箭吧。
那幾位暗戀他的女生現在應該恨透我們了。

我知道情人節的這一周,非常不適合收到禮物,但我還是私心的希望可以獲得些什麼。
不要是巧克力,因為巧克力有保存期限,只能吃掉,而吃掉之後只會留下脂肪。
也不要是鮮花,我知道你是低調的人,在這種日子絕對不能太高調。

我想要一個,可以代替你,隨時陪在我身邊的東西。
就像你想我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著我的照片微笑一樣。

我在想,或許我也開始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了,就在剛剛我想你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不到,但是我知道你是特地來跟我說說話。
幸福的感覺從心底漾到了嘴角,於是在你匆忙離開後我在螢幕前傻笑了好久。

一直思考著該送什麼禮物給你,剛好就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張圖片。
如果可以,我會在身上繫上絲帶,然後把自己快遞到你面前。
我想你應該會很滿意這份禮物。
只是,這只是我自己在幻想。

V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