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辦法混搭。

妳沒有辦法在得到極度自由的同時還要求這個男人浪漫得讓全世界都羨慕妳。
就像Carrie之於Big和Aiden。

Big之所以是Big,是因為他有著足以撼動妳世界的影響力。
更或許該說,是妳賦予他這個權力,因為妳太愛他。

我告訴H,我有了你。
即便只是透過電腦,我還是感覺到了他心口那個如釋重負的波動。
H說,或許妳該多找幾個男人,這樣才有辦法在妳寂寞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找到人陪。
我說,我並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複雜啊。
因為喜歡的男人都太有能力,於是大部份的時間,我們就是要能夠甘於寂寞。
但也有另一種說法,如果男人愛妳的話,不管再怎麼忙也一定會抽出時間啊。
這其實是很弔詭的想法。所以我寧可相信這個男人是真的忙不過來。

如果兩個人需要這麼心機的相處,那怎麼會快樂勒? 

我從來不會跟男人耍心機,因為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喜歡你,我就會告訴全世界。 
畢竟你是因為我這樣子,才會喜歡我的,不是嗎?
所以我會相信你忙,是因為你真的太有能力了。 

跟Carrie一樣,我的身邊不是沒有Aiden,他愛我,我也愛他。
但我卻還是喜歡跟Big在一起。
你知道為什麼嗎? 

天氣似乎漸漸回暖,我去看了櫻花。
看著滿地的櫻花,我幻想著我未著寸縷,在櫻花樹下為你舞著。

這些天,雖然總是一個人寂寞著,雖然你說了可以去找男人。
我還是寧可待在家裡頭。因為心裡頭沒有其他的位置,於是身體也關起來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Samantha那樣。
也因為不是Samantha,當然永遠也遇不到那個可口的Smith。
屬於我的慾望城市裡頭,還是只有Big這個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