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靜靜地待在家裡了。可以靜靜地思考著我的人生。

趁著好不容易得來的空檔,昨天跟好姐妹約好了今天的輕熟女晚餐。
由於我離她們比較遠,通常我的下班時間也比較晚一些,於是我鬼叫著不要約太遠。
畢竟我不在台北市區,而且我的司機不在,我等於斷腳。
A說:『我拜託妳有點行為能力好不好?』
我才驚覺,原來我真的被呵護出公主病了。 

自從在台北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活之後,所有求生技能都喪失了。
三餐有人照顧,甚至換了工作之後更因為沒有停車位而天天有人接送。
其實我常想,我從小就是爸媽捧在掌心的公主,憑什麼男人不應該像我爸媽呵護我那樣對我?
女人幹嘛要裝獨立裝堅強?有男人可以幫妳擋風擋雨何必自己辛苦撐傘?
我聳聳肩,對於我沒有行為能力這件事,我不是很想改變,畢竟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更何況,男人也沒抱怨啊。

關於小心眼這東西,我一直都很清楚。
這其實也沒什麼好討論的,愛情本來就容不下任何一粒砂。
於是,3P?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
我沒辦法接受我喜歡的男人跟我要求3P。
我無法忍受另一個女人條件比我好,更無法忍受條件比我差的。
而很抱歉,我沒有雙胞胎姐妹,所以這件事我不行。

再說到黏人精這種所有男人都討厭的生物。
其實我只是太在乎愛情裡那個依附的感覺而已。
並不一定需要常常見面,但是我希望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渴望。
某種程度上,也算是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之一。
也或許,只是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

或許工作上一直都太過強勢,所以在男人身邊想像一隻小貓一樣。
不只一個男人說我的個性像貓,(甚至連長相都有一點)可是我一直都十分討厭貓這種生物。
你不一定要永遠都在牠身邊,但當小貓需要的時候,牠自己會蹭到你腳邊。
如果你不理不踩,小貓會自己識相的離開,那麼,牠就不會再回頭了。
反之,小貓也不要你整天的噓寒問暖,只需要在你到家的時候告訴牠你回來了,這樣就夠了。

你說,你喜歡這樣的關係。
嗯哼。
男人的標準答案。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喜歡小狗。
像我們家小白一樣,每次看到我回家就會搖尾巴衝上前跳到我身上撒嬌那樣的小狗。
雖然我每個月只回家一次,但小白愛我,也知道我愛牠。

不過我知道你不是小白。
因為你是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