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這是冬天標準的裝扮。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

某種程度上我承認我是自戀的,我一直都不是很介意把我的美麗分給別人看。
而冬天又是個非常適合穿網襪的季節,於是男同事們每天都很開心。

網襪配短褲,不管是配長靴或是高跟鞋都很性感。
配裙子也是可以,但如果配上又短又緊身的窄裙就真的太犯規了。
P說,如果犯規的意思是性感到太超過,那我犯大了,會被拖出去。
H說,我的屁股蠻翹的,我想可能是肉多的關係。
所以如果我真的配上窄裙,又是露腿又是曲線,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Less is more,露多了會讓人不知道該看哪裡,那就一點也不時尚了。

H帶我去吃了火鍋,我實在無想像這麼瘦的人可以有如此大的食量。
小鳥胃的我,一樣吃了幾口就停筷了,但看他吃得開心也就覺得很幸福了。
吃完火鍋,時間停在很尷尬的八點半,回家太早,玩樂又稍嫌不夠。
他說,吃太飽不能辦事。我笑了笑沒說什麼,早點回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他一邊開車,一邊摸著我的左大腿,還沿著蕾絲邊摸進了大腿根部。
他說那是在研究網襪的花紋。

20歲的時候會覺得18歲的男人好像太小,但34歲之後就不再介意那2歲的差距了,更何況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可口的男人。
於是我們去了那個離我們都很近的motel。

我們吃飯了,散步了,牽手了,接吻了,最後也上床了。
甚至我好像隱約都覺得我們都有那麼一點真心。
但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因為總有一天他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光明正大跟他交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