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

又到了我和你認識的那個多雨的季節。算算時間,你已經三年沒回台灣了耶。在紐約的生活一切都ok嗎?
台北今年的冬天跟三年前一樣,又濕又冷。讓我想起那天我開車在基隆高架時你打電話來的情景。
如果你早點打給我,或許我們就不會錯過了。 (笑~)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但一如往常,多半是我自己在鬼打牆。
好在老天爺還是眷顧著我,偶爾總還是會送來一些禮物給我。

M是作行銷企畫的,他說,慾望是他培育靈感很重要的成份,於是我成為他靈感的重要來源之一。
某天晚上,我跟他skype了。透過螢幕,我看到他硬挺的分身還有充滿慾望的臉孔。
我想,他應該很可口吧。於是迅速跟他訂定了約會。

本人其實跟螢幕裡頭沒有太大的差別,蓄了點小鬍子,有點粗獷,但看起來不討人厭。
雖然沒怎麼打扮,有點隨性,卻不會失禮。
反倒是我有點太盛裝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老實說,對於鬍子的部份我還是有點抗拒,潛意識裡頭我喜歡的還是觸感光滑的下巴。
不過這倒是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性致就是。
跟他的第一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潮吹吧。(也或許是唯一了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那到底算不算潮吹,但我親眼看著我的淫水沿著大腿根部滴到腳踝。
好像隱約還噴到床上。完事之後,我只看到床上有一大片的水漬。

我不愛他,我想他應該也不愛我,因為他不像某些男人,假噓寒問暖之名行坳我上床之實。
我們彼此都很清楚,所有的一切,沒有天花亂墜的欺瞞,只有火熱交纏的慾望。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是沒有辦法容許自己跟一個不愛的男人上床。
只是這個男人不一樣,他總是能夠輕易地撩撥我的慾念,點燃我對肉棒的渴望。
我喜歡他的體溫,喜歡他的肉棒。
那是根不算大也不算小的肉棒,插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只覺得小穴很想讓他一直抽插。
我很誠實的告訴他,其實沒有高潮,但是一直很舒服很舒服。
有時候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個高潮的點到底在哪裡。
他喜歡在八爪椅上幹我,他說一邊幹著一邊看著我奶子的跳動很爽。
他喜歡拍打我的屁股,揉捏我的乳房,我想,他應該是喜歡SM的吧?

他喜歡我求他。

他會很快的幹我一次,射了之後和我一起泡澡聊天。
完全放鬆了之後,再在浴池邊挑逗我。
可能是用手指愛撫我,也可能是用唇舌攻擊我,也可能是將肉棒塞進我嘴裡。
也許是他性慾太強,也許是他太迷戀我的肉體,要把他弄硬其實不是很難。
所以三個小時對我們來說其實不太夠用。(笑)
只是兩個人都忙,每次都是忙裡偷閒,歡愉之後又得回到自己原先的生活裡頭。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嗎?
唔,其實挺不賴的。
老是在那邊我愛你,你愛我的真的好辛苦。
單純的讓身體只有慾望的存在,也算是種放鬆吧。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不錯,於是我提筆寫信給你了。
希望你在遠方一樣想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