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play amou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 

你說,透過文字可以更靠近我的心。
我愣了一下,突然感動了起來。
原來透過沒有溫度的文字也會讓人感到溫暖。

不記得認識你多久了,其實我們的互動一直都是冷冷的,不帶有任何情感。
一直到你發現那個貼照片的原來就是我,才有了比較強烈(強勢?)的語句。
老實說,我一向對於大男人的命令口吻沒什麼好感,但你的語氣卻總是可以讓我甘願為你去做些什麼,只為了討你歡心。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對於我的這些舉動而感到開心。

你一直都是這樣淡淡的,就連約我見面也是淡淡的隨口問問,只要我說沒空,你絕對不會多問一句。
也因此,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見面。
因為你太過溫吞,而我太難搞。

那天你喝了不少酒,我想應該是酒精壯了你的膽子,於是敲定了隔天的約會。
約會的那天其實對我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我根本不該跟你見面的,但我卻根本沒有拒絕你的意思。
你說,你知道我們是最適合彼此的對象,還說我一定不會失望,你會給我,我所想望的。
我不知道你怎麼這麼肯定,但我突然很怕你會失望,還問了你希望我怎麼打扮。
你指定了那套你喜歡的內衣,其他的部份隨便我。

那天好冷,大概就跟今天的氣溫差不多,我捧著咖啡上了你的車。
唔,你比我想像中還要沉穩了些,更接近我欣賞的那種男人的類型。
我想我潛意識裡頭一定有受虐的因子才會喜歡這種大男人。
你摟住我親吻的時候,我腦袋裡竟然出現了小時候看的那些言情小說的畫面。
我想我那時的表情應該是很嬌羞的吧!?
可惜的是,我那天穿了一件最難穿脫的衣服,於是花了點時間處理解扣子這件事,下次我會改進的。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不是那天交媾的部份,而是你吻我的那個部份。
你的吻跟你的人一樣內斂,不同的是你的吻有溫度,即使觸摸不到你的心,我也感受到了你想給我的。
明明前一晚兩個人都很晚睡,卻還是不停的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取悅對方。
這就是偷情吧。

我不斷舔舐你的身軀,吸吮你的分身,甚至還企圖讓你完全佔有我,想真實的感受肉棒的溫度。
只是你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慾念。
是有那麼一點可惜。
不過這是保護彼此所必須有的措施,我可以理解。

這些天來我常常想著你,不過我知道自己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再怎麼難熬還是得忍住。
因為我們都不年輕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像過往青春時那樣談著熱血的戀愛。
於是我終於理解為什麼你選擇我。

謝謝你!Fly me to the moon, as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