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不是十年,我其實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那年夏天,去過了阿里山之後,我們就斷了聯繫。
一直到你再度出現,我才明白,原來是我那多到嚇死人的熱情截斷了我們的感情路。

我記得你開的車,我記得你的臉,我記得你的眼睛,我記得你掌心的溫度,
還有那晚阿里山上的滿天星斗..

我也記得, 隔天早上沒有日出......
那天,你沒有吻我,而我趴在你胸前睡了一下午,
然後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那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到阿里山,
似乎發生了什麼,但實際上卻什麼都沒發生的一趟旅程....

十年後,我以為我們不可能會再聯絡了,於是我丟掉了當年阿里山的車票,清空了抽屜裡的信件,
而你卻出現了..........

你說,當時沒走完,所以就一直留在那邊。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其實都沒有停留,不斷的向前走了好遠,好久,
所以我們現在雖然像當年一樣無話不談,卻有著十年的隔閡,
因為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彼此了。

當年,謝謝你!

如今,也謝謝你回來,繼續當我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